【琴覆天下 同人】此次一别 竟是黄泉见

  ·秦瑟×秦珏

  ·人物素材都来自闪艺游戏“琴覆天下” 

  ·ooc致歉 

  ·诸位客官当个乐子看的嘞

  (心血来潮写的,bug也难说清楚,大家发挥想象吧)

  

    话那琴瑟与重弦大婚之日,瑟儿竟吐出一口鲜血来。重弦忙帮她顺气,眉间显出一丝不易察觉的怒气,说到“谁干的”,一话未了,瑟儿竟直直的昏了过去。再次醒来时,秦瑟感到五脏六腑都疼痛无比,只见四周空荡寂寥,阴暗无尽。

  

     瑟儿尝试出声,然而她根本没办法出声,顺带咳出了一口鲜血。“我的好姐姐,你可算是醒了”叶无眠缓步走来,低眉看着这昔日站在高处的琴安郡主,如今竟如此模样,她作势点起了烛灯。凭着些微弱的亮光,秦瑟才发现这里不是重弦的宫殿。

  

    “好姐姐,别挣扎了,我今儿来就是向你报个喜”叶无眠轻佻秀美的眉毛不怀好意的说到。秦瑟死死的盯着她。"这个喜讯就是我同重弦哥哥要大婚了"秦瑟听了沉默不语,脑里闪过许多跟这个男人有关的画面,到底是怎么回事,我和他的约定还未兑现,按理他不该如此。秦瑟忍痛皱眉,眼神空洞的想着。

  

    "你竟然不感兴趣,那我就讲点你感兴趣的吧”秦瑟的注意力被她的话拉回,闻言抬眼看她,不语。“你弟弟秦珏,还记得他吗”叶无眠冷笑道,听到这个名字,秦瑟开始紧张了,但又想到珏儿身手敏捷,机智过人,应当能自保,心情又稍稍的平复下来。

  

  而后叶无眠缓缓道来“你弟弟在抗敌他国时投奔北国,还说是同北国的二公主成亲了”又愤恨到“要不是这叛徒跑得快,重弦哥哥早就生擒他百来了”话还没说完,外头有宫女报“郡主,时候不早了,还得见皇上了”叶无眠闻言眉间染上喜色,转于我道“喜就报到这吧,好姐姐,你可千万别死这在里,我还想让你见证我和重弦哥哥的大婚之时”说罢,转身离去,不知是有意无意,连了一旁最后微弱的光也带走了,周身又恢复了黑暗。

  

  秦瑟颤颤的伸出细弱的手,想点起一盏灯,然而根本无灯。随着她的动作幅度,突然大声的咳了起来,嘴角还溢着血。她再也忍不住了,泪水不禁流下,顷刻,抽咽声愈来愈小,直至无声。瑟儿安静的倚在墙边,脸上挂满了泪痕。

  

  (北国军营里)秦珏猛的睁开眼,心里空荡荡的。闻声抬眼望去,外头正下着大雨,雷声吵的人心烦。秦珏又想到他的秦瑟是最怕打雷的,“不知今夜的你,睡的是否安好”(珏儿不知,他的姐姐已悄悄了离开了他)

  

  不一会,秦珏又睡下了,他梦到秦瑟脸上的笑颜,她走至他身边,轻轻的抱了抱他,转而说到“是我不好,没有早早的确定我的心意,直到无可挽回时才懂得可贵”

  

   “珏儿,答应我,好好活着”秦珏知她话中有话,刚想细问,只见她的身子愈渐透明,周边的温度越来越低,秦珏想伸手捉住她,伸那一刻,他惊愕,眼里满是不可置信。他根本无法触碰她。

  

  他慌了,大喊她的名字。一睁眼,发现是一场梦,然而他冷汗尽出,还未缓神。苏盏的信就到了,阅毕。他握紧拳头,痛苦道“我原以为让你留在他那是安全的,未曾想竟是人间地狱”他悲痛的走出门,感受冰冷刺骨的雨落在身上。

  

  “秦瑟,我这一世负了你太多,下一世,定要找我报复”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4)